大武老街-尋味

大武鄉社區報專欄

2017年開始協助大武社區發展協會製作「大武鄉社區報」,在版位議題製作的討論之中,發想到一個社區報版位議題的製作,所以回頭找到阿山叔(韓東喜),詢問有無老照片,他表示家中是有幾張舊照片,於是就回家找出這一張照片,當時有幾位老人家(林裕誠、陳廣輝、陳廣進)在場,看到老照片後,所關注的是照片中大武街景的要素,拿著照片比對大武老街,爭論當時派出所是在路的哪一邊,在一番大武街回憶影像GPS定位論戰之後,老人家的共識產出紛紛道出,當時派出所在面對福安宮的街道左邊,於是我們就決定開啟「大武鄉社區報:大武老照片懷舊專欄」。

大武老街

「大武老街」有如相機,退下來的底片裡的刻畫著許多大武人的過去,有些過去已成為故事。每個人心裡都會存放著一台叫「小時候」的時光機器,那是一種深藏在我們心中的時光機器,只要閉上眼睛就能穿越時空,但需要一把時光鑰匙,那就是老照片,讓時光之鑰引領著我們,在一次的回到那個時光裡找自己。

Posted in 大武社區報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