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武知名創意設計「武味焚風」的由來

大武DNA就是《焚風》

據「武味焚風-原創設計師 張恒奕」表示,在大部分的人對於大武的認識,多數會聯想到焚風、高溫,對地方而言確實如此,卻也是我們可善用其特點的地方,因此團隊希望能夠藉由此,讓焚風轉劣勢為優勢,發展出與高溫、炎熱、消暑等相關聯的產品與活動,如曬、烘、辣、烤、涼等皆是發想的方向,讓團隊成員能夠做更多的發想,不讓在地原料侷限產品開發,讓餐桌料理、活動體驗及加工食品能有更多的創意性及新鮮感,也讓來到大武老街的朋友漸漸對焚風有新的印象與感受。

許多遊客來到台東,行程免不了走進「大武老街」或「部落」感受與體驗在地文化,這也是台東吸引外地朋友造訪的因素之一。文化傳承、在地體驗、特色料理,佔很大比例影響著遊客的記憶與感受,甚至遠勝於吸引遊客的主題活動。而相對於台九線南迴線觀光景點,需要建立深刻印象及歷史風味,所以就是要讓遊客感受到大武熱情,讓大武成為南迴遊客的首站,將是我們的目標之一。

「武味焚風」LOGO設計理念

以大武地區知名特產-焚風,作為設計元素,炎熱中帶著熱情,汗水代表著努力及踏實,靠著陽光,曬出、烘出大武老街的一切可能,圍繞著這顆38度的太陽。

Posted in 大武社區報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